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2022年智能车实验室求真务实奖学金评比结果公示

2022年12月24日 16:50  点击:[]

 

2022年12月12日,智能车实验室2022年求真务实奖学金评比工作正式开始。本次评比工作经过了评比标准和申请流程制定阶段、规则和自评材料表格发布阶段、人员申请阶段、材料汇总审核阶段、务实奖学金答辩及打分阶段以及求真奖学金评议阶段。本年度共收到6份求真奖申请。求真奖学金的评委由智能车实验室老师团队组成,老师们对候选人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和讨论,评议得出求真奖获得者。

此外,本年度共收到13份务实奖申请。2022年12月17日,13名务实奖学金申请人进行线上答辩。每位申请人依次进行年度务实工作的总结和展示。答辩的点评环节,大家积极评价和感谢了对给予自己帮助的答辩人,并思考和讨论了务实内涵。会议最后,杨明老师进行了精彩的总结点评,杨老师回顾了设立求真务实奖的初衷,积极评价大家务实的工作态度,并展望了新一年的工作。会后实验室所有老师同学工程师对申请人的答辩进行了打分,排序评选出务实奖获得者。

 

2022年获得智能车实验室求真务实奖学金的人员如下:

 

2022年智能车实验室求真务实奖学金评选结果

奖项等级

求真奖学金

务实奖学金

一等奖

李悦圆、张晓、陈宏鑫、祝虎

二等奖

保罗、房素素、赵恒旺、严威豪

杨辰兮、赵恒旺、刘雅琦、严威豪

三等奖

武浩然、杨晓潇

房素素、卢栋希、曹炳全、吴影、张弛

 

智能车实验室自2017年起设立求真奖学金和务实奖学金,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营造良好的科研学习的氛围,引导全体智能车实验室同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其中求真奖学金旨在引导同学们认真科研,攀登学术高峰,争取做出更多优秀的学术论文和专利等成果;而务实奖学金则希望实验室能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引导同学们塑造团结互助,脚踏实地的优秀品格。

 

 

上一条:十年相伴,一路相随,再见CyberTiggo! 下一条:智能车实验室2022秋季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