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智能车实验室2022秋季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2022年10月30日 16:35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智能车实验室不断发展壮大,又迎来了新一届的同学。为了让大家更快的熟悉实验室环境和氛围,增强实验室凝聚力,由庄瀚洋博士,钱烨强博士,孙聪博士牵头,博士生严威豪和房素素组织和设计,各位同学协助的2022年度智能车实验室秋季迎新活动于2022年10月29日成功举办。

1 活动海报

 

此次活动考虑了当下校园管理疫情防控等实际情况后,最终呈现以校园定向越野为主题的活动,并在之后组织了丰盛的晚宴及活动颁奖。实验室同学都积极参与,不仅锻炼了身心健康,而且新同学对校园环境也有了更好的了解,并且加深了同学间的交流与配合。

       

2 定向越野活动集合及迎新晚餐会

 

整个定向越野活动十分顺利,并且大家在取得优异比赛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对于定向越野中路线规划,团队配合等过程的丰富体验。

 

    

 

      

3 定向越野活动之校园地标点打卡

 

    

 

      

4 定向越野活动之任务点答题及趣味游戏

 

最后活动在丰盛晚宴和晚宴后的活动颁奖中落下帷幕,大家在收获难忘记忆的同时也都获得了丰富的奖品满载而归。

    

 

5 杨明老师为定向越野活动中获奖团队颁奖

 

6 智能车实验室活动后合影留念

上一条:2022年智能车实验室求真务实奖学金评比结果公示 下一条:智能车实验室3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