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十年相伴,一路相随,再见CyberTiggo!

2023年05月06日 23:29  点击:[]

 


在智能车实验室近10年的发展过程中,有一位一直默默付出、任劳任怨的实验室成员,TA亦师亦友,陪伴老师同学们度过一个个奋斗的日夜;

 

TA勇往直前,践行着大家所赋予的使命与任务;

TA遮风挡雨,为大家在日夜忙碌中提供片刻安宁;

TA传承精神,将智能车实验室求真务实的品质凝结到每一次的测试中。

 

 

CyberTiggo作为实验室最早的一辆能够在公开道路上行驶的自动驾驶车辆,承载着大家进行自动驾驶技术开发与测试的任务,同时也是参与各类国内自动驾驶挑战赛的载具。从2012年在内蒙古赤峰举办的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IVFC)开始,CyberTiggo便成了IVFC的常客,此外在跨越险阻、世界智能车挑战赛等赛事中崭露头角。同学们也在日常的科研工作中,在CyberTiggo上搭载各种不同类型的传感器、控制器,去完成车辆定位、环境感知、规划控制等不同方面的研究。截止到退役,CyberTiggo已经帮助并见证了70余位同学的毕业。

 

作为实验室的一员,CyberTiggo与大家共同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开发、测试、比赛任务,TA一直承载着过去大家的贡献,为后来的同学提供良好的基础;TA也一直奔向美好的未来,实现同学们每一个精彩的idea。如今CyberTiggo已经完成TA的使命,但实验室发展的脚步不会停下,未来的道路将会由未来的同学们继续探索。

 

十年相伴,一路相随,感谢CyberTiggo,感谢曾经的战友。

 

上一条:智能车实验室杭州富阳汽车行业调研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2022年智能车实验室求真务实奖学金评比结果公示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