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控制导论》课程荣获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2022年07月11日 21:40  点击:[]

 

近日我校31门课程获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智能车实验室杨明教授开设的本科课程《控制导论》获此殊荣,将以“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类型开展为期两年的重点课程建设。

 

《控制导论》脱胎于实验室依托2006年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夺冠的技术积累、于2007年开设的《电院科技创新(7)》课程。15年来,课程坚持以无人车复杂工程问题为教学于实验对象,在几代教学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形成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yberTORCS仿真平台实验、线上自主学习以及线下交流实践三者有机结合,循环推进的混合教学模式。

 

 

 

实验室教学团队将在市级重点课程立项的激励下,继续努力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建设适应新时代人才培养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

 

 

我校31门课程获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sjtu.edu.cn)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 (sh.gov.cn)

上一条:智能车实验室3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下一条:张泽瀚博士在RAL期刊发表论文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