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师生为本系退休教师买菜送药

2022年04月26日 15:37  点击:[]

 

四月上海居家防疫以来,我系部分退休教师由于不熟悉网上购物,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食物短缺。实验室杨明教授在4月14晚间线上例会结束之际,勉励实验室师生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号召大家解决老教师实际困难为他们网上买菜,参与者打开摄像头。实验室成员纷纷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校训饮水思源。

 

 

当晚实验室师生迅速集结,组建了为退休教师网上购菜的专用工作群,通过查找比对分布在城市各处老教师住址对应的官方保供网络平台,制定了详细的网购计划。并在之后的8天内连续出动,最终为计划中的全部9位退休教师购买到了以大米、蔬菜、食用油、鸡蛋、牛奶等为主的基本生活物资。

 

 

 

此外,实验室居家防疫的博士研究生杨辰兮于4月13-14日冒着大雨累计骑行40余公里往返多家药店和医院,为5位退休教师送去了急需药品。

 

 

 

在以上过程中,参与师生纷纷表示,在收获回馈师长喜悦的同时,也强化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疫情背景下实验室成员的整体精神风貌得到了良好体现。

 

 

 

上一条:博士生保罗在T-ITS期刊发表长文 下一条:李亮博士在T-IV期刊发表长文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