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无人驾驶先驱Alberto Broggi教授受邀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2019年04月21日 15:18 梁志栋 点击:[]

4月19日上午,意大利帕尔马大学计算机工程教授Alberto Broggi教授应邀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在电院群楼3-200会议室做了题为“Pioneering Autonomous Driving - past and current efforts”的学术报告,并体验上海交大-青飞联合实验室研发的校园无人小巴。学术报告由杨明教授主持,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百余名师生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中,Alberto Broggi教授首先介绍了VisLab过去25年内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研究,讲解了计算机视觉及环境感知的重要性及取得的成果。

随后,教授又介绍了将自动驾驶的研究引入工业界的经历。提问环节气氛活跃,多名同学向教授提出自己的问题,Alberto Broggi教授一一进行解答。

在杨明教授的带领下,Alberto Broggi教授体验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园无人小巴,对交大无人驾驶的研究给予了高度评价。

Alberto Broggi,意大利帕尔马大学教授、IEEE Fellow、IAPR Fellow、VisLab 创始人,曾任IEEE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Society (智能交通协会) 主席、智能交通领域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主编,基于视觉的自动驾驶领域开拓者之一,现任安霸意大利公司总经理。

上一条:智能车实验室参加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并获奖 下一条:智能车实验室获得2018年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离线比赛冠军!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