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张钹院士莅临参观讲学

2023年07月06日 17:16  点击:[]

 

2023年7月5日,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名誉院长张钹院士莅临我校。在杨明教授的陪同下,张院士参观了智能车实验室校园无人小巴、无人物流车等实验车辆。

 

  

 

随后,实验室师生在溥渊未来技术学院聆听了张院士题为“大模型时代人工智能的机遇与挑战”的讲座,着重展望了知识+数据驱动的第三代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和挑战。

 

 

近两个小时中,张院士神采奕奕、深入浅出的讲学在实验室同学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同学们普遍震撼于张院士六十余年投身于科研一线的执着与坚持,以及大道至简、深刻睿智的治学风范。

张钹院士作为杨明教授的硕博导师,同学们有幸聆听“师祖”、“太师祖”的指导,增强了对科研传承的理解和实验室凝聚力。

 

 

上一条:本科生李柯志在TIV期刊发表长文 下一条:智能车实验室杭州富阳汽车行业调研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