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2019年求真务实奖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0年01月02日 20:42  点击:[]

2020年1月2日,智能车实验室2019年求真务实奖学金评比顺利举行。求真奖学金旨在引导同学们认真科研,勇争科研高峰,争取更多学术论文和专利等成果;而务实奖学金则希望实验室能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把努力做到实处。求真务实奖学金评比工作在杨老师指导下,由袁伟同学统筹规划安排,吴士一协助组织。本次评比工作经过了评比标准制定阶段、申请流程制定阶段、同学们申请阶段、材料汇总审核阶段、务实奖学金现场答辩及打分阶段、求真奖学金打分阶段。

本年度共收到了13份申请,评选出了8名求真奖学金获得者、10名务实奖学金获得者。1月2日,在务实奖学金答辩现场,由杨明老师、李颢老师、王春香老师、王冰老师、贺越生老师、朱会杰老师和唐卫老师担任评委老师,所有智能车实验室同学担任学生评委,现场评比申请人的本年度务实工作总结。颁奖典礼将在1月中旬智能车实验室年会现场举行。

附:2019年智能车实验室求真务实奖学金评选结果

奖项等级

求真奖

务实奖

一等奖

钱烨强、邓琉元

钱烨强、袁伟

二等奖

袁伟、梁志栋

周志博、陈小枫、何磊、胡佳欣

三等奖

保罗、陈彧豪、何磊、胡佳欣

保罗、赵恒旺、王晓亮、胡益恺

 

上一条:2019年会暨求真务实奖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本科生赵晨辰在模式识别领域顶级期刊PR上发表长文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