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南洋理工大学王郸维教授受邀访问并做学术报告

2019年06月08日 06:28 梁志栋 点击:[]

    2019年6月8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王郸维教授应杨明教授邀请访问上海交通大学智能车实验室,在电院群楼2-410会议室做了题为“机器人和自动化的智能”的学术报告。报告中,王郸维教授介绍了其多年以来在机器人及自动化领域的研究,讲述了在机器人认知、决策、规划及多机协同等众多领域的研究成果。

    报告后,在杨明教授的陪同下,王郸维教授体验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园无人小巴,并参观了智能车实验室研发的多车协作智能驾驶缩微车的展示。

 

 

王郸维目前为南洋理工大学电子与电机工程学院终身正教授,担任新加坡科技集团-南洋理工大学联合实验室主任和先进机器人实验室主任、IEEE新加坡机器人与自动化协会主席、IEEE高级会员,作为大会主席、程序委员会主席和主旨发言会主席的身份多次积极组织国际学术会议,在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 Automatica, IEEE Transactions on Control Systems Technology, IEEE Robotics & Automation Magazine, 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 IEEE Transactions on Power Electronics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400余篇,被引用次数超过7280多次。

上一条:智能车实验室参加智能车旗舰会议IEEE IV2019 下一条:智能车实验室获得ScanNet数据集2D语义分割评测第一名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