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博士生袁伟获得第十三届中国智能机器人大会优秀论文奖

2018年11月03日 22:04  点击:[]

 

    2018年11月1日至3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协办、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山东大学共同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智能机器人大会在山东举行。智能车实验室杨明教授、博士生邓琉元和袁伟一行三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宣讲论文。

 

整个大会分为主题演讲、分组汇报等阶段。在主题演讲中,无人驾驶成为大会的研讨重点。而在分组讨论阶段,有50多篇论文的作者进行了报告和交流,报告内容涉及智能机器人研究、应用和产品开发等各项研究成果。

经各分会场推荐和大会优秀论文评审委员会评审,袁伟同学的“End-to-End Learning for High Precision Lane Keeping via Multi-State Model获评大会优秀论文。该论文通过分割驾驶数据集对端对端车道保持模型进行训练,实现直行、左转、右转三种不同的车道保持状态切换,给定车辆准确的转向控制值,从而实现基于端对端学习的高精度车道保持技术。

上一条:智能车实验室获得2018年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离线比赛冠军! 下一条:杨明:亦师亦友的相遇,在无人驾驶兴起十年中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