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博士生邓琉元参加ICCSIP2016并宣读论文

2016年11月22日 15:32  点击:[]

智能车实验室博士生邓琉元于20161119日至21日在北京参加第三届认知系统和信息处理国际会议(Thi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gnitive Systems and Information Processing)并在Tracking Session做了相关报告。

此次会议由中国电子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认知系统和信息处理专业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认知计算与系统专业委员会、清华大学和中国科学杂志社联合主办,IEEE计算智能学会、中国科学(F辑:信息科学)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技术协办。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汇聚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专家们讨论先进的人工认知系统和信息处理理论与方法,并提出新的研究成果和对未来发展的看法。大会由清华大学教授孙富春和德国汉堡科学院院士孙建伟主持,澳门大学科技学院院长C. L. Philip Chen, 电子科技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程洪和NVIDIA China代表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

上一条:硕士生朱刚在本领域顶级期刊IEEE T-ITS上发表长文 下一条:智能车实验室在智能车未来挑战赛中获离线比赛冠军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