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智能车实验室一行3人参加IV16智能车研讨会

2016年06月30日 09:24  点击:[]

6月19-22日,全球智能车领域顶级国际会议——IEEE智能车研讨会(IEEE Intelligent Vehicles Symposium)在瑞典哥德堡召开。该会议是IEEE智能交通协会举办的两大年度旗舰会议之一,旨在为全球该领域相关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学者提供当今最先进技术的交流研讨机会。根据大会官方统计,本次大会汇集了包括CMU、加州伯克利、德国慕尼黑工大、清华、上海交大、高通、戴姆勒、沃尔沃等在内的29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高校、学术机构以及硬件制造厂商,参会人数及投稿数量均创历史新高。我校共有2篇文章被会议接收录用,智能车实验室杨明教授与博士生李天一、李亮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在为期4天的会议中,参会代表听取了20余篇大会Oral报告,并且对相关领域的海报文章与作者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与沟通。与本领域的知名学者,教授交流学术成果与经验,更好地把握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对智能车的关键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会议的最后一天,参会代表实地观看了AstaZero的智能车辆、车联网、无人车队的演示。对无人车与智能驾驶技术真正进入应用领域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与认识,对实验室未来研究防线具有启发意义。

 

上一条:智能车实验室参加IEEE ITSC2016国际会议 下一条:黄慧玲同学获中国智能机器人学术会议大会优秀论文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