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智能车课题组一行访问武汉大学

2012年04月17日 21:31  点击:[]

智能车课题组一行6人,于4月14~16日对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访问。我校2011年与武汉大学联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视听觉的认知计算”项目《面向城区综合环境的无人驾驶车辆平台及关键技术研究》,并获得批准。 

访问期间,得到了武汉大学李清泉副校长、李必军教授、李明副教授、毛庆洲副教授、肖进胜副教授、崔竞松副教授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基金项目合作、智能车改造、国际合作项目申请、高水平论文撰写、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测绘学科惟一的一所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1989 年初以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国家重点学科摄影测量与遥感及大地测量专业的相关实验室为基础开始筹建,并在当年由国家计委正式批准成立。目前所设的研究室有:航空航天摄影测量、遥感影像信息处理、空间信息系统、精密空间定位、3S 集成与空间信息服务、多媒体通讯以及海洋监测与数字工程研究中心等。 

上一条:上海交大成功举办“e络盟杯”第二届大学生智能车竞赛 下一条:基于视觉的交通灯检测与识别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