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杨明老师获得宝钢全国优秀教师奖

2012年11月12日 21:21  点击:[]

11月16日,2012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正式揭晓,杨明老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中国教育报》在 11月19 日第8版对今年的评审结果做了整版报道。宝钢教育基金始于1990年设立的宝钢奖学金。基金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 截至2008年,全国100多所高等院校和中国科学院18个直属研究所的14198 名师生荣获宝钢教育奖。其中:171人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3029人获宝钢优秀教师奖,10879人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上一条:顺利完成25辆车可控交通流实验 下一条:我校缩微车亮相第二届智博会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