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智能车实验室受邀参加CIV暑期学校

2018年09月05日 16:05 袁伟 点击:[]

201892-5日,由法国国立巴黎高等矿业学校(MINES ParisTech)和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Karlsruh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联合主办,主题为“协作交互汽车”的暑期学校(COOPERATIVE INTERACTING VEHICLES)在法国小镇努昂勒弗泽列举行。智能车实验室杨明老师、李颢老师、博士生袁伟受邀参加。

 

本次暑期学校旨在汇集智能车研究领域的博士生与年轻教授,集思广益,就协同感知、协同运动规划和隐式/显式交互三个主要议题进行主题演讲、海报展示和互动研讨。博士生袁伟在现场积极参与会场讨论互动,就当前的研究趋势和问题与会场的教授和博士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积极学习探讨的同时,也结识了一些业内优秀的博士生和知名教授,对于未来的研究帮助巨大。同时,本次暑期学校探讨的研究趋势,对智能车实验室未来的发展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201896日,受法国巴黎矿大邀请,杨明教授在巴黎矿大作了“History and Current Status of Driverless Car in China”的主题演讲。杨老师就中国无人驾驶汽车的发展历史、当前的研究和产业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中国无人驾驶汽车的前世今生,在演讲会场引起了强烈反响,让国际研究人员充分了解中国的无人驾驶汽车发展概况。

 

 

至此,CIV2018暑期学校和Drive4All会议顺利结束,智能车实验室出访老师和学生收获颇丰,将全身心投入实验室新学期的研究工作。

上一条:杨明:亦师亦友的相遇,在无人驾驶兴起十年中 下一条:硕士生毕芊芊获得IEEE IV18 Workshop最佳论文一等奖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