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智能车实验室受邀参加德国KIT举办的Summer School

2017年08月12日 11:11  点击:[]

201788-11日,主题为“协作交互汽车”的暑期学校(The Summer School on "Cooperative Interacting Automobiles" )在德国小镇施瓦本格明德举行。本次暑期学校旨在汇集智能车研究领域的博士生与年轻教授,集思广益,就协同感知、协同运动规划和隐式/显式交互三个主要议题进行主题演讲、海报展示和互动研讨。

 

此次暑期学校由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Karlsruh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和法国国立巴黎高等矿业学校(MINES ParisTech)联合主办,同时还受到了来自德国科学基金会DFGGerman Science Foundation)、IEEE智能交通学会(IEEE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Society)和Drive4All自动驾驶联盟的大力支持。

无标题

 

智能车实验室杨明教授受邀并携博士生唐卫和李天一参加了此次暑期学校。两位博士生分别进行了主题为“基于缩微车的多车协同驾驶硬件仿真平台”和“基于地形信息的车辆定位方法”的海报展示,参加活动的教授与博士生对海报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提问。两位博士生积极地参与了协作驾驶其他话题的探讨和学习,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并结识了许多优秀的研究人员。此次暑期学校针对智能车协同驾驶遇到的研究热点、难点与发展趋势进行的深入探讨,对智能车实验室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唐卫李天一

 

上一条:求真务实,做好一名优秀的科研工作者 下一条:智能车实验室一行3人参加2017智能车研讨会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