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法雷奥公司访问智能车实验室

2017年04月22日 17:19 邓琉元 点击:[]

2017421日,法雷奥公司一行4人在创新与合作研究全球总监Patrice Reilhac的带领下访问智能车实验室。法雷奥(Valeo)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为世界知名汽车厂提供配套,在汽车动力总成、节能减排和电子新能源等方面有独特的经验与技术优势。法雷奥与标致雪铁龙、赛峰集团共同成立了国际自动驾驶联盟,资助了包括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在内的全球4所高校进行相关研究,我校是中国唯一受资助高校。  

 

上午,双方介绍了各自在无人驾驶和辅助驾驶方面的研究进展,并进行了相关的工作的探讨,智能车实验室介绍了在合作驾驶、车辆定位、目标检测和交通场景理解方面的研究进展。  

 

下午,法雷奥公司参观了基于缩微智能车的多车协同驾驶硬件仿真系统和CyberTiggo无人驾驶车辆,并亲自体验了CyberTiggo校园无人驾驶。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强了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智能车实验室一行3人参加2017智能车研讨会 下一条:师者有言|听杨明老师谈创新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