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智能车实验室参加JURSE2017会议并宣读论文

2017年03月11日 01:01 李亮 点击:[]

国际城市遥感大会JURSE2017(Joint Urban Remote Sensing Event)于2017年3月6-8日在阿联酋迪拜召开。该会议是IEEE地球科学与遥感协会(GRSS)举办的会议之一,是遥感与城市规划领域高级别国际会议。本次会议共接收来自28个国家108篇论文,智能车实验室有1篇文章被会议接收为口头报告。

 

智能车实验室杨明教授与博士生李亮共同参会,并展示他们的科研成果与论文。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参会代表听取了20余篇文章的报告以及谷歌公司、迪拜市政厅等所做的大会报告,并且对相关领域的海报文章与作者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与沟通。与国内外知名学者交流学术成果与经验,更好地把握了研究方向并对智能车中感知地图创建、定位等关键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乐在轰趴,智能车实验室共度欢乐周末 下一条:硕士生朱刚在本领域顶级期刊IEEE T-ITS上发表长文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