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2项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获得批准

2010年07月09日 15:26  点击:[]

根据《关于“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 第一期项目申报的通知》的精神,2010年6月至2010年7月我校组织开展了第一期“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和学校审核,批准108项项目为第一期“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 

http://jwc.sjtu.edu.cn/article.asp?id=1642

王冰老师指导的《自动导向车电磁导引信号程控滤波器》和王春香老师指导的《S12单片机宿舍自学系统》在此次评选中获得通过。 

上一条:交大代表队获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华东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杨明老师获得2010年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