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邓刚获上海市大学生创新论坛最佳实践项目

2011年05月08日 21:43  点击:[]

5月8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创新论坛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举行,来自实施“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的17所上海高校的数百名师生参加了大会。上海交大共有3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专家工作组专家、我校教务处处长江志斌教授作为学生学术报告点评专家应邀出席论坛。 

杨明老师指导的“智能车视觉信号高速采集系统”大学生创新项目被评为“最佳实践项目”,并在论坛现场以展板形式进行了展示。 

本次论坛共收到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东华大学等17所高校推荐的154个项目案例,经专家评审,从中遴选出100个“百佳项目”,我校共有16个项目入选。论坛从“百佳项目”中评选出了25个“最佳实践项目”,我校6个项目被评选为“最佳实践项目”。论坛现场,以展板形式集中展示了各高校的60个创新项目成果,我校共有8个项目进行了展示。 上海市大学生创新论坛为彰显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展示各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参与“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的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高校就相关创新计划的实施以及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也进行了深入探讨。论坛的举办加强了参与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效提升了大学生的学术交流水平,为国家急需的创新人才、拔尖人才不断涌现营造了积极的氛围。 

上一条: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全部获得优秀 下一条:桐庐春游活动顺利结束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