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电院科协举办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宣讲会

2012年05月25日 21:27  点击:[]

5月25日晚,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暨智能车科技创新工作室宣讲会在电信群楼3-200举行。此次宣讲会由电院团委主办,电院科协及智能车科技创新工作室承办,旨在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传承科研精神,营造良好的学术创新氛围。智能车科技创新工作室指导老师、自动化系教授杨明老师,电院团委副书记、科创工作负责人宋续明老师以及来自智能车科技创新工作室的历届获奖者黄炫圭及杨辰兮同学参会。 

杨明老师介绍了智能车竞赛和智能车科技创新工作室的相关情况。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一个涵盖自动控制、模式识别、传感、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等多个学科的综合类竞赛,校内参赛学院囊括了电信学院、机动学院、船建学院、密歇根学院、微电子学院、软件学院、微纳米学院等,是一项跨学科的综合性国家级重点赛事;工作室的学生们也在历年的比赛中屡获佳绩,受益匪浅。工作室杨辰兮同学以在工作室坚持不懈的四年感触和体会向在场同学们阐述了责任、信念与荣耀,而身为工作室新人的冠军队核心成员黄炫圭向新同学讲解了从局外人、新手成长为技术能手的发展历程。 

上一条:第二届智能车课题组夏季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杜汇良一行来访智能车实验室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