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大师的毕业演出

2016年03月24日 21:11  点击:[]

2016年3月24日晚6时许,智能车实验室的老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在蓁蓁楼的党团活动室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实验室即将毕业的薛林继同学(江湖人称“大师”)的魔术表演。整个活动在友好、团结、幽默、轻松的氛围下进行。  

此次活动是本学期例行博士活动的第一次活动,都说头三脚难踢,但此次活动群众反映良好,同学参与热情度高涨,特别是杨老师的到来为此次活动增色许多。整个表演大约持续一个小时左右。所有节目均为大师自创自演,不仅有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魔术技法,更契合了毕业季的大环境,最后大师还玩儿了一把情怀。同学们都被大师高超的魔术演出与新奇的创意所深深折服,在某种程度上,甚至可与专业魔术师相媲美。  

最后,实验室也为每位毕业生送上了一份毕业礼物,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再创辉煌。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恩师杨老师在将近三年的硕士生涯的悉心栽培。杨老师无论是在科研上还是在做人上都给了他们富有建设性的指导,为他们打开了科研大门,也为将来的事业奠定了深厚的基础。同时也非常难忘与实验室同学这两年多的朝夕相处,智能车实验室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与大家相识,相知,共事是一生中非常美好的会议。毕业后,无论是在任何工作岗位,都将继承和发扬在智能车实验室所学习到的为人处世道理与团队合作,解决问题的方法,争取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总之,智能车实验室是一生无悔的选择!

 

上一条:智能车实验室CyberTank助力校运会方队迅游 下一条:防患于未“燃”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