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我们身边的大魔术师”——暨献给智能车实验室全体同学的专场演出

2015年03月19日 20:28  点击:[]

3月,又一个毕业季的开始。3月,智能车实验室也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集体活动,观看一场魔术演出。在智能车实验室,有这么一个人,“他在魔术师界程序写的最好,在程序员界魔术变得最好”。他就是江湖人称“大师”的薛林继。  


大师风采

尽管大家早已习惯了某人随时随地练习手法时硬币掉落的清脆声响,尽管大家早已能淡定地帮忙签收寄到实验室的魔术道具,尽管大家早已接受身边某个低调的存在是个神奇的人,但是这些都只是大师的一鳞半爪。实验室全体同学都希望能够见到一个真正的“大师”。因此,借着本学期实验室系列活动之机,同时也为了能给即将毕业的同学留下一些纪念,由薛林继策划,唐卫、赵翔联合组织协调的专场魔术演出活动成为了系列活动的引玉之砖。  

3月19日晚7点,蓁蓁楼党团活动室,“我们身边的大魔术师”——暨献给智能车实验室全体同学的专场演出正式开始。整场演出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从“时光鸡”那让人难忘的叫声开始,一次又一次的“时光倒流”引来的是同学们一次又一次从呆滞到惊讶的表情变换,当纸牌粘在天花板上的时候,大家集体吸气的声音显得特别的响。紧接着,我们知道了原来三根绳子的长短只在大师一念之间,我们知道了原来在《三国杀》里左慈可以有很多个…下半场,大师的魔术教学将整场演出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原来我们也可以成为魔术师”的幻觉也许在学会这个小魔术的瞬间出现在了一些同学的脑海中。短短的一个小时如白驹过隙,很快到了演出的尾声。当《爱的悲伤》响起,大师开始为全体同学倾情表演压轴纸牌魔术。精妙绝伦的手法,行云流水的衔接,配合醉人的旋律使所有人沉浸在魔幻的世界中。当最后的牌底揭开,全场寂静。写在牌底的字不仅说出了大师的心声,而且也说出了实验室所有同学想对即将毕业的四位同学说的话。  

是的,我们爱你们!智能车实验室是你们永远的家!  


活动结束时全体实验室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智能车实验室真人CS活动 下一条:我校加入自动驾驶国际联盟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