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智能车实验室真人CS活动

2015年04月23日 20:25  点击:[]

作为本学期实验室系列活动之一——真人CS在4月23日如期展开。本次活动参与人数众多,群情激昂,共襄盛举。午饭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向战场进发,模拟战场选在机动学院4号楼附近的草坪上。首先大家穿好装备,俗话说手巧不敌家什妙,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家挑选装备,整装待发。  


雄赳赳,气昂昂

准备好之后,大家便奔赴战场。本次游戏分为红蓝双方,游戏为多兵种,多任务,复杂地形的联合立体,有实战效果的演习。在比赛过程中,有巷战,丛林战等多种类型,尤其在丛林战中,大家穿树林,过草地,执行秘密潜伏任务,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为了集体荣誉,浴血奋战。在某局游戏中,唐卫同学一人杀敌十八,颇有当年西楚霸王万人敌的气魄,他冷静,果敢,始终隐藏在丛林深处的一棵树后面,见到敌人,一招毙命,毫不拖泥带水。这充分体现了CyberC3人的性格,而且这也只是比赛中的一个小小缩影,同学们奋勇杀敌的故事还有很多。  

在经过一下午的激烈对抗,大家都很尽兴,比赛于下午5点落下帷幕,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整体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以后能还有这样的活动。之后大家聚餐,开怀畅饮,沟通情感,共商室是。这真是:数千平米的战场上,我们挥洒汗水,微小尺寸的扳机上,我们妙手生花,然而在一平米的酒桌上,我们就是一起哈啤的兄弟。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增进了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合作意识。并锻炼了大家在艰苦环境下,不忘初心,坚持奋斗的意志力与人格信仰。让我们充分发挥CyberC3真人CS精神,为智能汽车领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爽!!!



集体合影

上一条:《南方人物周刊》:需求驱动下的“智能驾驶”时代 梦想何时能够照进现实? 下一条:“我们身边的大魔术师”——暨献给智能车实验室全体同学的专场演出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