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智能车实验室杭州富阳汽车行业调研活动顺利举行

2023年05月18日 21:02  点击:[]

为了给实验室同学提供深入了解汽车产业、近距离接触实际生产的机会,同时增强实验室凝聚力、感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果,智能车实验室于2023年5.12-5.13日开展了杭州广安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活动。

5月12日下午,实验室全体成员造访杭州广安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杭州广安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富阳区,是一家颇具规模和实力的汽车电器企业,以生产汽车空调为核心技术,拥有多项知识产权和发明专利,2022年获评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到达公司后,臧竞之总经理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并给大家讲解了汽车空调相关的电子零部件生产的基本流程。

图1 参观生产车间

生产车间参观结束后,智能车实验室的老师同学与广安公司的同事们、杭科院的老师们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会议中大家围绕汽车产业以及汽车空调开展了介绍与讨论,公司与学校也各自从不同的视角阐述了对当前行业发展的理解,交流了意见、增进了理解。

图2-3 会议中三方各抒己见

图4 实验室向广安公司对此次调研的支持表示感谢

相信广安公司之行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务实的理解。

图5 广安公司合影留念

上一条:清华大学张钹院士莅临参观讲学 下一条:十年相伴,一路相随,再见CyberTiggo!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