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闵行中学参观智能车实验室

2013年05月10日 20:49  点击:[]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B1103292示范党支部牵头主办了“我爱科研——提高中学生科研素养交流活动”,闵行中学校长及老师带领6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闵行中学校长余安敏一行参观了电院实验室,就双方如何拓展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智能车实验室展示了一些最新成果包括Kinect缩微车演示、Android手机缩微车演示等。 

通过这次活动,闵行中学的同学们近距离体验了电院的教学科研环境和氛围,激发了学习兴趣,不少同学表示,要发奋努力,将来也要成为“交大人”。 

电视新闻: 

上一条:金至卓同学获得2013届校优异学士学位论文奖 下一条:CyberSmart缩微车亮相上海车展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