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硕士生毕芊芊获得IEEE IV18 Workshop最佳论文一等奖

2018年07月01日 14:24 毕芊芊 蔡之奡 点击:[]

2018626日至29日,IEEE智能车研讨会(IEEE Intelligent Vehicle SymposiumIEEE IV2018)在中国常熟召开。该会议是IEEE智能交通协会举办的两大年度旗舰会议之一,旨在为全球该领域相关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学者提供当今最先进技术的交流研讨机会。本届会议共收到来自34个国家的603篇论文,有356篇论文被接收,文章的内容涵盖了智能车的各个领域,包括车辆环境感知、车辆定位技术、决策与规划、数据与信息融合、主被动安全和多车协作等等。智能车实验室杨明教授,博士生李亮、钱烨强,硕士生毕芊芊、蔡之奡参加了此次会议。杨明教授作为co-chair主持了29日的oral session

 

 

本次会议上,智能车实验室共展示了两篇论文工作。其中,毕芊芊同学的论文An Efficient Hierarchical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 for Traffic Object Detection”在本次会议的Workshop中进行了口述汇报,得到了在场专家与同行的一致认可,获得了IEEE IV2018 Workshop/Special Session最佳论文一等奖;蔡之奡同学的论文Monocular Visual-Inertial Odometry Based on Sparse Feature Selection with Adaptive Grid进行了海报展示,在展示过程中对文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答疑。

 

   

    在为期4天的会议中,参会代表听取了6场大会主题演讲、8场口述报告以及3场海报展示,与会议报告人以及听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除了来自科研单位的学者,参会代表还与汽车产业界人士交流了对智能驾驶现阶段应用与未来发展的看法。通过4天广泛与深入的交流,参会代表对智能车辆相关技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该领域在之后的发展与实际应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智能车实验室未来研究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上一条:智能车实验室受邀参加CIV暑期学校 下一条:博士生李亮在IEEE trans on Cybernetics上发表长文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