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研三毕业季活动之魔术Show

2018年03月24日 00:30 袁伟 点击:[]

2018年3月24日晚19:00许,智能车实验室举办了本年度第一次博士活动暨研三毕业季活动之大师魔术Show。本次活动旨在欢送研三毕业同学,并邀请回薛林继(江湖人称“大师”)为大家表演精彩的魔术show。整个活动气氛活跃,给大家的紧张科研生活增添了许多欢笑。

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向研三毕业同学赠送毕业礼物。本次由博士生袁伟和钱烨强代表实验室提前为研三毕业生挑选了毕业礼物。实验室分别为毕业生挑选了印有上海交大Logo的保温杯,寓意情谊“一辈子”。同时为毕业生挑选了一只精美并印有交大庙门图案的名片盒,祝愿他们在职场能继续腾飞。

本次活动的主体环节是大师的魔术表演。大师为本次表演,特别购买了更好的表演道具,达到了很好的表演效果。其中,大师准备的情侣魔术,邀请老郭和嫂子上台一起参与表演,浪漫绝伦。而邀请郝继伟表演的“人民币失踪”节目精彩绝伦。郝继伟的100元人民币在一系列的表演后奇迹般地在一颗切开的柠檬中出现,非常精彩。整个晚会的表演,在大师对大家的深情祝愿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博士生李亮在IEEE T-IP上发表长文 下一条:智能车实验室2017年终会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