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智能车实验室2017年终会

2018年01月26日 23:25 钱烨强 点击:[]

窗外大雪纷飞,屋内欢笑不断,这是上海交通大学智能车实验室年会的现场。2018126日,智能车实验室在青飞智能的大力赞助,钱烨强和钱超杰同学的策划,以及众多同学的帮助之下,举办了实验室的第一次年会活动。

活动现场有各式精彩的表演节目。刘培森和钱超杰的开场舞曲《失恋阵线联盟》,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袁伟一首招牌《双截棍》,歌曲唱的振奋人心,双截棍耍的有模有样,醉酒歌王名不虚传。既能玩代码也能玩音乐的翁理洪带来了他的拿手吉他独奏《蒲公英的约定》,尽是青春的美好。最后胡兵带来了他的压轴曲目《诱惑的街》,情歌王子又是实力唱将,动人情歌演绎的是淋漓尽致。

 

年会还设计了有趣的游戏环节,《头脑王者》考察了同学们对行业、实验室和专业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快乐传递》需要选手用肢体语言来阐述成语的意思,难度颇高。《你演我猜》环节考察参赛选手的默契程度,短短的60秒钟需要尽可能成功猜出更多的词语。所有的节目内容都经过了精心的挑选,和实验室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游戏现场,更是欢乐异常。

 

游戏之余,杨老师颁布了实验室年度的求真务实奖学金。求真奖学金旨在引导大家向着科研的更高峰攀登,而务实奖学金则希望实验室能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真正把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做到实处。最终李亮和袁伟分别获得了求真奖学金和务实奖学金的一等奖。

年会的环节莫过于幸运大抽奖环节了,在青飞智能公司的赞助下,年会准备了极为丰富的奖品,丰富的奖品让师生垂涎欲滴。最后的特等奖抽奖着实让年会氛围达到再一次高潮,郝继伟成为了这个幸运儿。

寒来暑往,回首2017,旧人离去新人加盟,实验室不断发展壮大。岁月更迭,展望2018,新的征程,新的旅途,更美的风景等待着大家。实验室第一次年会圆满落幕,让我们继续扬帆起航。

上一条:研三毕业季活动之魔术Show 下一条:智能车实验室在“智能车未来挑战赛”中获离线比赛亚军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