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硕士生朱刚在本领域顶级期刊IEEE T-ITS上发表长文

2016年12月11日 12:28  点击:[]

近期,智能车实验室硕士生朱刚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IEEE T-ITS)期刊20161712期上发表题为“Curvature Map-Based Magnetic Guidance for Automated Vehicles in an Urban Environment”的长文一篇。该文针对磁导航的关键问题,提出了诸如高斯曲线拟合、曲率地图、局部道路模型等系列方法,解决了一系列磁导航理论问题,同时给出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指导实施思路,大大加快了磁导航理论产业应用的步伐。这是智能车实验室在自动驾驶领域取得的又一项重要工程技术和理论研究成果,标志着上海交通大学智能车实验室对于磁导航的理论研究和工程实践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IEEE T-ITS是智能交通和智能车领域顶级的国际期刊,是我校A类期刊,最新影响因子2.534,是交通领域和智能车领域里最有影响的出版物,智能车实验室在该期刊上已先后发表了5篇文章。

 

上一条:智能车实验室参加JURSE2017会议并宣读论文 下一条:博士生邓琉元参加ICCSIP2016并宣读论文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