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桐庐春游活动顺利结束

2011年05月04日 21:44  点击:[]

智能车课题组于2011年5月4日组织了为期三天的桐庐春游活动,借春游活动的契机,让同学和老师们在繁忙的学习和科研之余,亲近大自然,开拓视野,放飞心情,感受生活。 

春游活动的第一站是被誉为“江南的九寨沟”、“富春江上的香格里拉”的桐庐白云源,具有“山高、林野、境幽、人静”的特色,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享受。美味的农家菜,幽静的山谷,清澈的小溪,磅礴的瀑布,茂密的森林,…,踏入白云源,如入仙境,恍若世外桃源。春游活动的第二站是位于桐庐天目溪旁的、集山、水、林、洞于一体的红石湾景区,在这里大家乘坐了游船,游览了溶洞,畅打了真人互动CS,体验了高空抓杠的惊险。 

上一条:邓刚获上海市大学生创新论坛最佳实践项目 下一条:首届上海交通大学智能汽车竞赛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