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上海交通大学智能车竞赛启动RoadShow

2011年06月08日 21:40  点击:[]

“e络盟杯”第二届上海交通大学智能车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大赛校内选拔赛即将举行 “e络盟杯”第二届上海交通大学智能车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大赛校内选拔赛即将拉开帷幕,敬请关注6月8日及6月9日中午11:30-1:30在东区大转盘的校园行活动以及6月 9日晚19:00-20:30在电信群楼3-200隆重举行的宣讲会。此次竞赛由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 员会、教务处,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与e络盟公司携手主办,电院团委、 电院科协与校智能车创新基地承办,是提高研究生、本科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传承科研精 神,营造良好学术氛围的重要赛事。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校园行旨在新队员的招募宣传,向同学们展示智能车的魅力与奇妙,与9日晚上举办的宣讲 会,共同拉开本次比赛的序幕。此外,除专业人员答疑解惑之外,现场注册ID即可获赠由 e络盟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注册ID的同学在9日晚的宣讲会上可参加抽奖,平板电脑等丰 厚奖品的幸运得主将于宣讲会现场揭晓。 

宣讲会主题是“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旨在向在校学生讲解参与 智能车大赛的重要意义及大赛的相关事宜,吸引和鼓舞更多学生参与比赛。届时,学校和学院的相关领导将出席本次宣讲会,e络盟的企业代表也会应邀出席并做精彩发言。本次宣讲会还特别邀请往届获奖的优秀学长做经验分享,并悉心准备了暖场游戏和丰厚的奖品(华硕Eee Pad+苹果MP3)。 

此次竞赛是面向上海交通大学全体学生的综合性科技实践活动。该活动致力于激发本科生 、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实践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 个实现梦想的机会。竞赛共包括:新队员招募、大赛启动会、集中培训、分组开发、校内 交流赛、校内赛等环节。 

该项比赛将作为2012年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参与活动或了解详情请关注 6月8日、9日的校园行活动以及6月9日晚的宣讲会。 

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官方网站:http://www.smartcar.au.tsinghua.edu.cn/

往年比赛视频: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2507690.html

上一条: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得资助 下一条: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全部获得优秀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