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实验室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5年05月31日 21:25  点击:[]

 

2015年5月底,在快乐儿童节来临之际,2015智能车实验室系列活动之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面向智能车实验室的所有在校师生征集优秀的摄影作品,大赛以“智能车实验室”为主题,通过摄影作品展现实验室的科研、学习、生活风貌,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增进室内友谊、愉悦大家的科研生活。本次大赛分为“单照”组和“组照”组,并分别设立奖项。最终蔡雄风以作品《后会有期》,郭林栋以作品《出其不意,照其不备》分别获得最佳单照奖和最佳组照奖。  

科研是实验室的主旋律。在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和“跨越险阻-2014”首届地面无人平台挑战赛中不懈探索科学问题的CyberTiggo,受尽媒体关注的无人车大白CyberOne,以及CyberTiggo和CyberOne的前身CyberC3,还有能智能协作的MicroIVs在这次摄影大赛中抢尽了风头。虽然它们仅仅是实验室科研项目的冰山一角,不过从这些优秀的摄影作品可见实验室硕果累累,当然,它们都是实验室老师们和历届学生们辛勤的劳动成果,我骄傲!  

除了关于科研的作品以外,实验室丰富精彩的活动近有喧宾夺主之势头。前面一段时间举办的精妙绝伦、感人至深的魔术表演,真枪实战、尽显团结就是力量的真人CS活动以及非常哈皮的别墅轰趴活动,都让人回味无穷。另外还有大量的以骑行,k歌,球类运动等为主题的优秀作品。足见在科研之余,同学们的实验室生活也相当丰富,用劳逸结合方法来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大赛,不仅给作品优秀的同学奖励了拍立得相机、手机镜头、自拍杆等奖品,还颁发了荣誉证书,而且把优秀的作品放在了文化墙上,来留住最精彩的、最动人的、最温馨的瞬间。此次摄影大赛众多优秀的摄影作品充分展现了智能车实验室浓厚的科研氛围和愉悦的科研生活。在这充满智慧与激情的智能车实验室里,让我们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打造新的里程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最重量级的奖项最佳组照奖,令人惊讶的是,其获奖作品是《出其不意,照其不备》,如下图。你没有看错,的确没有一个人眼睛是睁开着的!但是他们并没有睡,他们仍然在思考,他们还在科研!!  

上一条:球来球往,实验室健儿展潇洒英姿 下一条:智能车实验室轰趴活动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