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告通知 
 新闻 
 媒体报道 
 视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球来球往,实验室健儿展潇洒英姿

2015年11月18日 21:20  点击:[]

11月,上海,暑意未远,秋霜降至,连绵的阴雨挑拨着智能车实验室每一位科研学子的运动细胞。由此,本学期的第二次团体活动——三大球运动会如约而至,崭新的球馆里,每一位实验室健儿挥洒汗水,赛出了高水平。实验室的三大球运动会指的是羽毛球,乒乓和篮球三个参与度最高的球类项目运动会,虽有绵绵细雨,却是挡不住大家的参与热情。  

先来到羽毛球场,赵翔的翻滚救球诠释了什么是林丹精神;一代女中豪杰苏锑巾帼不让须眉;戚明旭功底扎实,球技一流;周植宇全能王子,击球干净利落;最终,新生小将王赞体力充沛,靠着高质量的回球捧得金杯!  

乒乓球场更是高手云集,乒乓球不愧有国球之称,实验室确是藏龙卧虎。邓琉元轻松写意,颇有大将之风;蔡雄风准备充足,临危不乱;决赛在横扫群村无敌手的吕修文和java王子李爽之间展开,比赛激烈万分,周围迅速围起了层层观众,竟引得保安大哥啧啧称赞。双方战到决胜局才分出胜负!  

新生力量的加盟使得实验室的篮球实力更为强大,三组战队互有交手,第一战队发挥出色,以不败战绩问鼎冠军。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新体的场馆中没有败者,一次欢聚活动带给大家实验室大家庭的温暖。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球类运动既能强身健体又能促进大家的感情。运动会之后,大家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当中!  

上一条:防患于未“燃” 下一条:实验室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Email:MingYANG@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电信群楼2号楼(200240)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车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